首頁 關於我們 歐洲風情 最新訊息 加入會員 聲明公告 本館場景 本館地圖
新上架商品
磁器糖罐壺組
磁器糖罐壺組
詳見內容
商品分類
  本館場景 (125)
  地毯-> (1514)
  玻璃用品 (41)
  磁器用品 (133)
  燈飾 (42)
  家具 (90)
  時鐘-> (49)
  雜貨 (75)
服務專區
加入會員
留言板
聯絡我們
本館地圖
快速搜尋商品
輸入關鍵字搜尋:
 
西元2000年本公司在【歐洲荷蘭】成立公司,專門以收購二手貨、傢飾用品及古董為主,再批發銷售至歐洲各地的二手店面及跳蚤市集,並於2003年回台灣設立歐洲列車有限公司,因所販售商品類別眾多故店名直接取為【歐洲跳蚤市場】營業地點在台北市內湖新湖三路132號1F店面營業,“開業五年“在業界已打響知名度及深受好評,2007年2月我們擴大營業,將門市部由原址臺北市內湖區新湖三路132號,搬移至臺北市內湖區行愛路158號(綠色鐵屋內營業)。

本公司曾於2007年3月31日與【李奇峰先生簽訂一份總代理契約】契約內容請詳見網站上之聲明公告,那時本公司有意擴大銷售市場,並想找一群志同道合的夥伴,共同創造事業高峰,也在那時巧遇李奇峰先生想加入我們的行列,並與我們深談想成為我們的事業夥伴【並且與我們協訂好貨品部份由我們全力供應】而經營方面則由李先生負責行銷台灣市場,為求雙方共榮而共同簽下總代理契約,不料總代理契約簽訂轉移經營後不到半年李先生就惡意違反總代理契約內容,並私自對外公布對我們不利的消息,企圖強佔原屬於我們的資產,受傷無奈的我們只好【重新回來經營台灣市場】。

2007年12月我們歐洲列車企業有限公司復業並改變經營方式,重新於台北市內湖區行愛路158號(綠色鐵屋內)成立維多利亞歐式拍賣會,但由於台灣的消費方式【已形成一種速食方式】故無法接受【純正歐式拍賣會的樂趣】,於是本公司只好於2008年1月26日正式轉變經營模式為原本經營方式【採直接批發零售方式經營】, 又因歐洲跳蚤市場是【一個公用共有的名詞】故無法註冊為商標專利,所以我們正式改名為【維多利亞歐洲傢飾館】別忘了有空就來給我們一些支持和指導,謝謝您。

我們會比以前更用心去經營,來回饋給您,感謝您多年來的支持與愛護,謝謝您耐心看完我們的故事!祝您天天都平安!!日日都如意!!
© 2008 歐洲列車企業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 Designed by eReach.
桃園縣龜山鄉忠義路一段986之1號 TEL:(03)3500950 E-mail : service@victoria.com.tw
Best view Netscape Navigator 6.0+ or Internet Exploer 6.0+ by resolution 1024*768 pixels